关于本刊诚聘审稿专家的启事

浏览次数: 1980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3-29


《中国现代医生》杂志诚聘审稿专家的启事 

 

《中国现代医生》杂志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,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的国家级医疗卫生专业学术期刊,国内外公开发行。为进一步提升杂志质量,本刊决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担任本刊审稿人。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登陆《中国现代医生》网站:www.zgxdys.ac.cn, 并通过主页左侧工具栏“作者投稿”板块进行注册,然后选择“申请审稿人”选项,并在银行卡信息栏填写您的银行卡号(建行卡号最佳)、开户行名称、行号、卡主姓名,以及身份证号。编辑部会在每年年底结算审稿费,通过银行转账到您的银行卡中。

审稿相关信息提示会通过您在采编系统中留下的电子信箱发送给您。您可以按照邮件提示,登录采编平台对稿件进行处理、审阅。如有疑问,请拨打咨询电话:010-52328672(张宁)。

《中国现代医生》编辑部